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龙江鹤岗局长遇害续:疑犯画像被目击者否定

2009年08月20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为尽快破案,鹤岗警方向媒体披露了三组共40张监控截图,并透露送李星光回家的司机没能追上行凶者。

  据鹤岗市公安局一位民警介绍,歹徒行凶后,遭到送李星光回家的司机的追击,慌不择路,从后门逃进了离案发现场最近的一家饭店内。
在进入饭店灶房时,因路面较滑而滑倒。匆忙爬起后,他从灶房逃到了大厅;然后,从该饭店的正门逃窜。歹徒这一连串的行踪,被该饭店内几个监控器全部录下。

  8月19日,记者连线鹤岗市公安局刑警队副队长樊明亮,他表示,命案发生后,鹤岗警方先后找来两位画师,根据目击者的描述和监控录像的影像显示,绘制犯罪嫌疑人的画像,准备发布给媒体协助破案。但是两次成像后,均被目击者否定。目前,画像工作已经放弃。

  在熟人眼中,他是一个好人

  8月17日17时许,鹤岗市交通局局长李星光下班行至家门口时,被一名歹徒用尖刀刺死。此案一经发布,立刻成为舆论焦点。“怎么可能?那么好的一个人!”一些熟悉李星光的人惊呼,在他们的眼中,李星光无论从为人还是工作作风,在当地都可谓首屈一指。

  “太白瞎了!”记者拨通鹤岗市恒达公司总经理柴淑云的电话,刚刚表明采访意图,电话里立刻传来了呜咽声。“李局长是我的直接领导,他对我的工作一直非常非常支持……他的个人能力很强,思想也很超前,思路开阔……”柴淑云告诉记者,得到李星光被害的消息她很震惊,也非常难过,“他是一位实实在在的好领导……”

  “作为交通局长,他一点架子都没有,特别平易近人。”当地媒体一位记者说,他从1999年开始负责交通战线的采访报道任务,一直到2007年,这8年时间里他经常和交通局打交道,李星光是他比较敬佩的一位领导。(岳晶艳)

  《新京报》披露:鹤岗客运站集资坊间意见大

  在李星光任交通局局长期间,交通局与外界及内部职工存在多起经济纠纷。

  据当地一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介绍,李星光为鹤岗本地干部,任职交通局局长已多年。在其任期内,交通局与外界及内部职工存在多起经济纠纷。他说,有些人对交通局确实有些意见。

  据了解,在诸多纠纷中,2006年鹤岗市客运站集资建驾校一事在坊间意见极大。“2006年市客运站让职工集资200万,说要建驾校,可当时的领导把职工的集资款给弄没了,后来交通局却把负责集资的领导调走了。”一知情人说。(据《新京报》记者崔木杨19日报道) (来源:黑龙江晨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