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兰克福车展即将开幕 10款首发车将引入国内销售(组图)

2009年08月20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9月17日,作为本年度最受关注车展之一的德国法兰克福车展就将开幕,各大厂商自然不会放过这样的机会,发布自己最新的产品,尤其德国汽车制造厂商主场作战非常值得期待。由于中国市场的巨大潜力越来越多的新车被引入国内销售,此次法兰克福上首发的新车将有不少会被引入,下面我们就来提前欣赏一下。

  10款新车当中,预计最先引入将会是CX-7或者现代ix35即新一代途胜,新一代A8也将在明年引入国内销售,其他车型陆续引入只是时间问题,如欧宝新雅特、新萨博9-5等车型。宾利、法拉利已经在国内销售多时,新车引入自然不存悬念。

  1、欧宝新雅特

  通用旗下的欧宝品牌是最早进入国内市场销售的进口车型之一,但是种种原因欧宝在国内的市场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目前急需一款新的产品来“救市”,于是欧宝开发了全新的雅特系列车型。新雅特继日前设计草图被曝光后,新车的实车图片也已于近日被公之于众。

  虽然这组照片是由欧宝官方公布的,但是因新雅特要等到今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现场进行首演,所以现在呈现在我们面前的照片多多少少要有所遮挡。实车在新雅特项目的两位设计师及设计图稿的遮掩中,若隐若现的完成了它在公众面前的第一次展示。

  2、新一代萨博9-5

  萨博汽车虽然日前“麻烦”缠身,但新车研发的步伐并没有停止,新一代萨博9-5的官方图正式发布,预计将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2010年4月在欧洲上市,并很有可能同步引入国内市场,售价3.5万欧元(折合人民币35万元左右)起。

  新一代萨博9-5是以欧宝Insignia为原型,与新君威车型同台研发,因此在外型上找到了很多新君威的感觉,比如前大灯及后尾灯的设计,与之非常的相似,当然侧面的弧线则依然保留了萨博的风格,并没有新君威那么动感。

  3、宝马X6混合动力

  宝马X6混合动力版车型曾于07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在将近两年的时间里有关这款新车型的测试谍照不断曝光,其概念车版本也曾亮相于去年的北京车展。如今宝马已经公布了全新宝马X6混合动力量产版车型,该车也将参展今年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

  全新宝马X6将搭载一款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输出功率为400hp(约合298千瓦),与之相匹配的为输出功率分别为91hp(约合68千瓦)和86hp(约合64千瓦)的两个电动马达。整套系统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80hp(约合358千瓦),峰值扭矩为575lb-ft(约合780牛.米)。从静止加速到97公里/小时所需要的时间为5.4秒,电子最高限速可达130英里/小时(约合209公里/小时)。

  4、新一代奥迪A8L

  目前关于新一代A8L的消息仅仅基于一些谍照以及假想图,该车的首次亮相有望是今年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但不会正式上市。因此对于A8l的潜在买家来说这款新车究竟会被奥迪的设计师冠以怎样的概念和前卫的设计,目前来说还是一个谜。

  而对于新一代A8L来说最具吸引力的莫过于其有望搭载的一款4缸引擎,这无疑会将A8L的价位向下拉伸获得更多的买家青睐,但是根一汽大众奥迪内部人士分析,在中国市场力图提升品牌价值的奥迪将这款4缸引擎车引入国内的希望将非常小。

  5、阿斯顿马丁Rapide量产版

  阿斯顿马丁四门概念跑车Rapide曾首次亮相于06年的北美底特律国际车展,其后关于该车的谍照就不断曝光于各汽车类媒体。据悉新车型将在下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而以下则是关于这款全新车型的首张内饰图。该车的竞争对手将为奔驰CLS以及保时捷的Panamera。

  阿斯顿马丁Rapide车厢内部配置有四个座椅。比较特别的是该车的中控台从驾驶舱一直向后延伸,贯穿了整个车厢,因此该车每排的座椅由其中控台分隔独立出来。该车所采用的其它独特配置包括双显示屏娱乐系统、个人温控调节控制、后排乘客音频控制等。

  6、奔驰E旅行版

  全新一代奔驰E级已在全球各大市场陆续上市,全新旅行版也将在9月推出。对于新款敞篷版的车尾设计一直是业内关注焦点,奔驰官方证实新车将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今年年底率先在欧洲上市销售。

  全新E级旅行版的车身侧面仍然流畅自然,后翼子板上Ponton式的上抛弧线得到保留,LED尾灯设计干净利落,中间一道白色横条有降低视觉重心的作用。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E350CDI的车尾透出两只椭圆形排气管,但米色的那款却进行了隐藏处理,估计是排量较小的低配版本。预计尾门将采用电动开关替代之前的机械式手动开关以提升档次。全新E级旅行版相比老款车身仅长了5毫米,载物容积仍为1950升。内饰设计与轿车版大同小异,米色真皮、黑色与拉丝金属面板的搭配提供了不俗的质感。

  7、法拉利458 Italia

  作为法拉利F430平民化跑车的换代车型,法拉利458Italia全新车型的官方图片于上月底公布,该车将于下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做官方发布。虽然距离该车官方发布还有一段时间,但相关媒体却拍摄到了该车的测试图片,测试车型经过了黑色和白色伪装物的覆盖。

  虽然经过了伪装,但该车的外观造型依然能清晰的看到。其车身前端配置了设计大胆的进气隔栅,在引擎罩与前车灯之间还配置了较小的空气进气口用来对方发动机进行冷却。新车型的车身尾端还配置了California风格的尾灯,三个尾气排放管放置在中间。

  8、新一代途胜-ix35

  在即将到来的法兰克福车展上,现代汽车将发布全新SUV车型-ix35,它将取代途胜成为现代SUV阵营中的主力车型。而ix35的前身ix-onicConcept概念车曾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亮相,造型前卫并搭配先进的绿色科技,当时就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

  在动力上,可以确定的是ix35将拥有现代全新开发的R系列柴油引擎家族中的2.0CRDi引擎,搭配6速手自动变速箱,ix35还将会有2.4L汽油引擎产品,当然未来在北京现代国产后搭载2.0L引擎也是非常有可能呢,毕竟柴油车款还是有很大局限性的。

  9、宾利Mulsanne

  宾利Mulsanne车型为宾利汽车第一款独自享有自己的生产平台的车型,该车是由宾利汽车工程师设计生产的。刚劲的的线条和方形的进气格栅非常有气派,敦厚的前保险杠配备了4探头泊车雷达。两组圆形大灯与雾灯组合稳重而不失活泼。从车尾部延伸的腰线一直到引擎盖,颇具力量感。

  该车搭载的是一款6.75L双涡轮V8发动机,同样的发动机也被雅致L系列车型所采用。该发动机的输出功率为373千瓦,扭矩为1000牛.米,该发动机还可应有E85生物乙醇作为燃料。

  10、2010款马自达CX-7

  马自达CX-7是马自达自1997年之后生产的首款SUV车型,该车于06年的洛杉矶车展之后首次与消费者见面,据悉该车将于今年的10月份以原装进口的方式在中国市场上开始销售。随着法兰克福车展的临近,全新一代的马自达CX-7也将与消费者见面。

  新款马自达CX-7传承了马自达家族喜庆的车身前脸造型,同样的设计在马自达6以及马自达3上都可以看到,新车型还应用了熠熠发光的金属装饰部分。环保技术的应用也成为该车的一大亮点,这其中包括马自达的节油i-stop系统以及氢动力转自发动机技术等。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