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航空公司推出大学新生优惠机票

2009年08月20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8月20日专电(樊宇、张婷)记者19日了解到,针对南宁市近日可能出现的学生铁路客流高峰,深圳航空公司和南方航空公司目前均已推出一系列学生优惠机票活动。

  据南航方面介绍,从8月10日起,南航广西分公司针对2009级大学生推出“大学生新生关爱”产品。
生源地为广西的2009级大学新生提前15天至20天预订南航所有国内CZ2、CZ3、CZ6、CZ8开头的航班,可享受最低3折起的票价折扣和40公斤的免费行李托运,随行家长也可享受3折左右的票价折扣。

  深圳航空南宁分公司市场部航线经理贺少华介绍,深圳航空携手“114”号码百事通平台推出特价学生票,生源地为广西的2009级大学新生通过拨打“114”购买深圳航空南宁始发的航班可享受低至4折的优惠,随从家长可享受往返4.5折到5折的特价优惠。活动从8月20日开始,至9月20日结束。

  购买上述两家航空公司优惠机票的学生需凭2009年大学录取通知书,陪同家长需出示户口本或居委会相关证明。

  另据南宁市铁路局相关工作人员预测,南宁将从8月24日起出现学生客流高峰。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