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驻马来西亚使馆积极营救撞船事故失踪船员

2009年08月20日0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0日电 靠近马来西亚的马六甲海峡航道18日晚发生两船相撞事故,造成其中一艘船起火。目前,火势已得到控制,但仍有9名中国船员失踪。

  中央电视台的消息说,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立即采取紧急行动,搜救失踪船员。


  撞船事故发生在马来西亚森美兰州波德森港附近的马六甲海峡航道。在利比里亚注册的中国台湾台塑集团所属的“立善轮”遭到一艘英国货轮撞击后起火,船上25人中有16人获救,9人失踪。该船由中国大陆一海运公司承包,船上共有23名中国大陆船员,2名中国台湾船员。

  事故发生后,马来西亚海警、海军、海事局和消防局等单位立即联手实施救援。截至19号晚,9名失踪中国船员仍下落不明。有关方面表示,不排除这9名船员被困在失事船中的可能。

  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刘健立即带领使馆人员赶赴森美兰州波德森港口,与森美兰州警长等营救单位负责人进行协商,并要求马来西亚方面采取一切措施全力营救失踪船员。此外,使馆人员还赶赴医院和酒店探视慰问受伤船员,向他们提供衣物等必需品,落实安置工作。使馆还联络船主和其他有关方面尽快派代表赶赴现场。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