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产高性能跑车GT-R将于四季度起在中国上市(图)

2009年08月20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资料图片

  近日记者从东风日产北京商务中心获悉,日产高性能跑车GT-R将于四季度在中国市场上市,值得注意的是,日产在中国的这款进口车型将通过东风日产渠道销售,目前日产中国已着手对东风日产经销商进行筛选,资质优厚的经销商便可获得GT-R的销售资格。

  据了解,去年3月份日产中国已经停止了日产品牌车型的进口,原有的日产品牌进口车风雅、贵士等车型或转网英菲尼迪或已停止进口。日产进口车经销商也已在去年陆续转做英菲尼迪或东风日产车型代理。
下半年GT-R上市后将放在东风日产网络销售,但不是每家东风日产经销商都有代理权。该公司北京商务中心首席代表何昕海表示,日产中国会在东风日产网络内选择经销商销售GT-R,目前北京个别已经确认可以销售该车型的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GT-R的预订。(记者石文夫)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