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厂商伪造合格标识 逾十万未检安全帽流入市场

2009年08月20日09: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南市商杨实业及台南县松裕昌实业公司,涉嫌将他们生产未经检验合格的安全帽、护目镜,贴上伪造的检验合格标识,夹杂在检验合格的安全帽中贩卖,连警用安全帽也贴了伪造标识。


  台南地检署昨天讯问两家公司负责人翁安全、陈清松后,将他们分别以二十万元、三十万元交保。两家公司人员告诉检方,所生产安全帽质量没问题,只是嫌送检浪费时间,才黏贴伪造标识;且其它公司也有类似情形。

  台南地检署表示,两家公司生产的安全帽市场占有率很高,至少已有十多万件未经检验合格的安全帽、护目镜流入市场。业者究竟是为了逃漏税而贴上伪造标识,还是安全帽、护目镜质量有问题而规避检验,将深入调查。

  台南地检署主任检察官吴岳辉与检察官陈本良上月接获检举,指市面上许多安全帽、护目镜,未通过“经济部”标准局检验,生产商就自行黏贴伪造的检验合格标识,检方锁定商杨实业与松裕昌实业两家公司所贴的标识有问题。

  检警搜索两家公司,查扣伪造“经济部标准检验局检验合格标识”近八万张、贴有伪造标识的安全帽三千顶、护目镜七千多片,其中有一百多顶警用安全帽。台南市警局表示,警方不采购安全帽,“警政署”配发摩托车时,每车就配两顶。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