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月北京别墅供应量持续增加 独栋多数超600万元

2009年08月20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亚豪机构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连月来北京别墅的供应量持续增加,尤其在8月份,预计开盘的500平方米以上大户型独栋项目达到放量高峰,同时单体面积的增大带动别墅总价的攀升,使得目前入市的独栋别墅总价多数都超600万元。


  政策预期促使

  开发商快推别墅

  据亚豪机构统计数据显示,8月即将开盘的50个项目中,别墅项目有11个,占总供应量的近20%。从供应区域来看,绝大多数别墅集中在东部和北部,西部无别墅供应量;从户型方面来看,多数是面积在500平方米以上的大户型独栋别墅,其中雁栖半岛、远洋·LAVIE两个项目的最大户型面积均在1000平方米以上。

  亚豪机构副总经理任启鑫分析认为,8月份豪宅别墅供应量明显增加,一是在通胀预期加大的情况下,一些寻求避险的资金选择资源稀缺的豪宅项目,特别是投资性需求极大刺激了楼市,使得开发商有信心入市,促进别墅产品的加速供应;二是对于高端产品的销售起到极大抑制作用的“限外令”松绑时间已过半,开发商出于对信贷紧缩和“限外令”等政策预期,期望在当前抢占市场机会,出现加紧入市销售的现状。

  400万级独栋别墅

  成京城稀缺产品

  有数据显示,早在今年6月份,北京独栋别墅占别墅总成交比例由5月的43.21%上升到48.20%,此后独栋别墅的供应量和销售量双双连月上涨。综合多个机构最新的别墅成交排行来看,热销的项目多为价格适中、性价比高的独栋产品。据了解,目前市场上总价在400万元区间的独栋别墅产品非常稀缺,仅有天恒别墅山、龙湖·香醍漫步二期即将推出的小独栋产品在这一价格区间。据天恒别墅山的工作人员介绍,仅7月25日、26日两天该项目就成交7套,成交金额达2820万元。

  据业内人士介绍,早年前已经成熟的别墅区,目前的别墅价格随着区域配套的完善已是水涨船高,卖到上千万一套的别墅一点都不稀奇,如财富公馆单套独栋价格均在3000万元以上;即将再推新盘的誉天下项目,独栋售价也在1000万元以上;相对而言,在以怀密板块为代表的新兴区域,有度假需求的消费者或许能淘到一套低价独栋别墅,如位于红螺湖西侧的西班牙地中海风格别墅——天恒别墅山,户型面积在354至396平方米之间,总价最低仅380万元。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