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9月9日结婚登记 网上预约不限量

2009年08月20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年9月9日恰好三“9”相逢,“天长地久”的幸福寓意也让很多新人选择在这一天登记结婚。截至昨日(19日),本市网上预约9月9日登记结婚的新人已经超过3000对。记者昨天从市民政局婚姻登记部门获悉,为了满足市民办理婚姻登记的需求,今年9月9日网上预约结婚登记将不限数量。


  记者昨日了解到,全市在网上预约9月9日婚姻登记的人数已经超过了3000人。其中,仅海淀区就有超过2500对新人在网上预约这一天进行婚姻登记,同时,朝阳区的预约数量也超过了2000人。据了解,往年9月9日当天登记的新人数量就会比平时多出一半以上,今年适逢三“9”相逢,因此人数可能会更多。

  此外,婚姻登记网上预约系统24小时开通,新人可随时登录该系统预约办理登记手续的时间段。(安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