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球百强女性名单出炉 默克尔领跑米歇尔上榜

2009年08月20日1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8月19日报道,由《福布斯》杂志评出的全球最有影响力100名女性名单出炉,德国总理默克尔蝉联名单榜首,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也首次跻身榜单,列第40位。

  据悉,这份名单的参评根据是经济影响力、媒体曝光度以及职业成就。
名单榜首连续第4年由德国总理默克尔摘得。现年55岁的默克尔2005年出任德总理,而且有望在7月份的德国大选中连任。

  受美国经济危机继续加深的影响,去年首次上榜的美国联邦储蓄保险公司董事长席拉?贝尔继续位列榜单第二。

  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首次跻身名单,列第40位,紧随其后的是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以及英国女王伊丽莎白,分列41位和42位。美国新任大法官、西班牙裔女性索托马约尔也首次进榜,位列第54名。

  另外,去年因竞选总统成为大热门的美国现任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的位次有所下滑,由去年的28位下跌至36位。美国前任国务卿莱斯则掉出了榜单。

  (环球在线:杨洁)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