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众甲壳虫最高降3.7万 最低不足20万

2009年08月20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甲壳虫是一款出自于PQ34平台的轿车,它与我们熟知的高尔夫共平台生产。不过在国内,它的“身份”却被提升了很多,绝对的超过高尔夫的价格。正因这是一款小众车型,所以它显得弥足珍贵,再加上甲壳虫圆润、小巧、动感的外形,所以它给我们的印象非常亲切。
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系统监测显示,甲壳虫出现了最高3.7万元的优惠,具体价格详情请看下表: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甲壳虫全系有最高3.7万元的优惠。经3.7万元优惠后,1.8T豪华型售价从26.2万元下降到了22.5万元。2.0L的标配版和顶配版经3.3万元优惠后,售价分别将为了19.5万元和21.5万元。

  甲壳虫的真正经典就是从不因时间而褪色,其浑圆的外形彰显了恒久的魅力,并汇集众多优点,最终将经典的曲线条与现代艺术融为一体。对于甲壳虫,舒适性和安全性之间从不矛盾,新甲壳虫的内饰能让您倍感温馨与和谐。众多的安全措施更让您放心有加。新甲壳虫全系列都配备有电子稳定程序(ESP),标准配置还包括防抱死刹车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O)和电子差速锁(EDL),正因为有了这些完善的安全装置,新甲壳虫被公认为是同级别轿车中最安全的车型之一。

  不同于其它小车技术上的简化,新甲壳虫在汽车性能与科技上的精益求精,让很多专业车迷惊叹不已。它装备有了2.0升115马力4缸发动机,最高时速可达181公里。配以大众汽车最先进的6速手自一体Tiptronic变速器,保证了新甲壳虫优异的加速性和运动表现。技术改进生活。新甲壳虫装备的6扬声器“gammaCD”音响系统。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