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蒙古通辽纪委明察暗访干部违规举办升学宴

2009年08月20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8月20日电 (张伯东)为了遏制“升学宴”蔓延的趋势,今年内蒙古通辽市纪检监察部门提前行动,对违规举办“升学宴”进行明察暗访,严查党员领导干部借“升学宴”敛财。

  通辽市纪委今年进一步加大了对党员干部违规举办“升学宴”的查处力度,从7月17日起开始突击检查,目前已查实18起,涉及党员干部20人。
据通辽市纪委副书记孙雅玲介绍,从目前查处的情况看,规模小一点的升学宴有十几桌,大一点的有三十多桌。

  据了解,通辽市的检查方式有两种,一是明察,即接到群众举报之后,纪检部门工作人员直奔酒店寻找当事人,查证后记录在案;一是暗访,即每天中午和晚上,纪检部门工作人员都会对通辽市内各大酒店、宾馆等进行巡查,如发现是党员干部的宴席,工作人员将对该领导进行检查,并现场做笔录。

  据介绍,纪检部门对当事人的相关问题正在做进一步调查、核实。通辽市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表示,纪检部门将对这些人员采取诫勉谈话、收缴礼金等措施,情节严重的给予通报批评、党政纪处分等,同时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求,追究相关领导责任。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