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镇江民营企业捐款两百余万元援助台湾灾区

2009年08月20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镇江8月20日电  (王春龙章邦勇)一场罕见的风灾肆虐台湾,牵动两岸同胞的心。八月十九日,镇江市启动首轮向台湾灾区紧急援助捐赠,截止记者发稿时,镇江各民营企业募集爱心款已达两百二十万元。


  八月八日台湾南部遭台风“莫拉克”重创,连日带来的暴雨致使台湾南部遭受五十年来最严重的水灾,造成了台湾地区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两岸同胞血脉相连,台湾灾情时刻牵动着大陆同胞的心。灾情发生后,镇江市的一些民营企业尽管受全球金融风暴影响,企业效益不太景气,仍然纷纷踊跃捐款,向台湾人民献出自己的爱心。江苏恒顺集团董事长叶有伟出差在浙江,专门打电话回企业按排企业捐款四十万元;镇江市句容宁武化工有限公司捐款三十万元;江苏天工集团有限公司、镇江市江南化工有限公司、镇江市宝华半挂车配件有限公司各出资二十万;镇江焦化煤气集团有限公司捐款十五万元;江苏渔跃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句容茂业管件制品有限公司、镇江市船厂有限责任公司分别捐款十万元;镇江市建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捐款五万元。

  据悉,由镇江民营企业捐赠的两百二十万元捐款,将于近日通过绿色通道送达台湾灾区。继首轮捐助后,镇江还将陆续启动后续捐助。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