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亚运会吉祥物体育造型发布 五小羊动感56变(组图)

2009年08月20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广州亚组委昨日(8月19日,下同)发布了第16届亚运会吉祥物的体育动作造型。“阿祥”、“阿和”、“阿如”、“阿意”、“乐羊羊”这五个亲密可爱的小伙伴,以56个不同的造型对广州亚运会竞赛项目做出的动态诠释。

  广州亚运会吉祥物自去年出炉后,“祥和如意乐羊羊”这五只亲和可爱的小羊的形象传遍了大江南北,成为人们认识了解广州亚运会一个重要的文化标识。现在,这五只小羊还要来一次大变身,从原来单一的形象扩展成百变造型,昨日广州亚组委正式发布第16届亚运会吉祥物的体育动作造型。

阿意

阿和

  56个造型十易其稿

  新鲜出炉的56个吉祥物体育运动造型看得让人目不暇接,“阿祥”“阿和”“阿如”“阿意”“乐羊羊”有单独成像,也有两个一起搏击,更有五个一起“混战”,十分精彩,动感十足。亚运吉祥物体育动作造型项目总策划朱晓兵介绍,每一个运动项目让哪一个吉祥物来担当主角都是有讲究的,比如“乐羊羊”是五只羊当中最高大的,所以一些比较强烈的运动都让它来当造型,比如表现篮球的图标,则定格“乐羊羊”强力扣篮的动作;而一些相对温和的体育项目,比如与水有关的项目,基本就由穿着蓝色衣服的阿祥来完成。


  朱晓兵透露,这56个造型从设计到最终出炉与市民见面,要十易其稿。“我们接到亚组委的这项任务后,在短时间内便组成了一支由国内外的设计专家、创作人员所组成的创作团员,我们都抱着一个同样的心态,就是让这五只小羊动起来,显得简洁、开心、阳光、有活力,因此在创作过程中,团队氛围都很轻松愉快,如果人人都拉着脸苦大仇深地来创作,设计出来的造型肯定没有感染力。”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