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男子威胁射杀奥巴马可能入狱5年

2009年08月20日11: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8月20日据路透社19日报道,一名佛罗里达州男子周三承认,曾发送恐吓邮件威胁杀害美国总统奥巴马,他可能因此入狱5年。

  据报道,美国检察官布赖恩·奥尔布里顿在声明中说,现年21岁的内森·瓦恩承认,他在奥巴马赢得总统的第二天,也就是2008年11月5日向美军征兵司令部发送恐吓信,威胁杀害奥巴马。


  报道说,瓦恩在邮件中说:“奥巴马的鲜血将流满华盛顿特区的大街小巷”。

  根据法庭文件,内森·瓦恩承认他发送的是死亡威胁电子邮件,但法庭没有披露他这名做的原因。他最高将面临5年监禁。

  路透社报道说,瓦恩在这封出现拼写错误的邮件中说,他“不介意为射杀这个"暴君"而进监狱”,“在这个美国"暴君"被枪杀之前,我不会停歇”,“奥巴马的鲜血将流满华盛顿特区的大街小巷”。

  此前,在当地警方发出通缉控告他盗窃枪支后,瓦恩向警方自首,并于1月遭到了起诉。

  奥巴马上任以来,就一直面临死亡威胁。据英国《每日电讯报》3日报道,《总统特勤处》一书作者罗纳德凯斯勒在书中透露,美国总统奥巴马平均每天面临30次暗杀威胁。

  更多新闻 聆听中央台 中国广播网独家现场 (来源: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