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厦航再次向台湾赈灾50万人民币

2009年08月20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民航频道8月20日电 继向TVBS关怀台湾文教基金会捐助出了50万新台币用于救灾后,8月20日,厦航通过海协会并转海基会,再次向台湾灾区伸出援手,捐赈50万元人民币。

  作为海协会的理事单位,同时也是总部距离台湾最近的大陆航空公司,厦航自台风“莫拉克”给台湾造成重大水灾时,就始终关注对岸同胞的生命财产安全,时时期盼骨肉同胞早日重建家园。
灾情出现后,厦航就于8月13日向TVBS关怀台湾文教基金会捐助出了50万台币用于救灾,成为在台最早捐赠善款的大陆投资企业之一,受到台湾媒体的高度评价。

  截止到8月18日,不包括高雄县桃源乡新开部落、甲仙乡小林村在内,台风“莫拉克”共造成全台127人死亡、307人失踪、45人受伤。而高雄县灾害应变中心呈报给台湾当局灾害应变中心的资料表明,新开部落统计有32人被埋、小林村有491人被埋。此外,全台因灾共撤离24775人,收容5627人;造成全台农业产物损失及民间设施毁损约为新台币122.7683亿元,其中农业产物损失达新台币96.3亿元。

  据悉,厦航成立的初衷之一就是为了加强两岸交往合作,促进早日实现“大三通”。从最早开始执行的两岸春节包机到即将启动的两岸常态化班机,厦航一直就是积极的参与者和推动者,也是在台湾最早设立办事处的大陆航空公司之一。再次向台湾同胞捐赠善款,是厦航多年来深入贯彻中央对台工作路线,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传统美德,展现两岸同胞血浓于水的集中体现。(通讯员夏俊峰) (来源:人民网-中国民航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