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军夫妇家被水淹没空理 关上房门赶赴救灾基地

2009年08月20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陆军航特部少校李念龙、士官长黄淑萍夫妇的高雄县住家,在“八八水灾”中被淹到一楼,水还没退夫妻俩就接到部队召集令;他们把门一关,立刻赶回台南基地报到,到昨天还没有空回家清理。


  “家里状况真的不太清楚!”李念龙负责基地直升飞机保养维修,这几天军机不断起降,日夜忙得不可开交,面对记者询问,他答不出来。

  太太黄淑萍在基地塔台工作,每天清晨四时就上班,负责引导军机起降,及周遭空域各班军民飞行器通联、飞航安全管制,和丈夫只能在基地碰到时互看一眼,打声招呼。

  她说,两名分别五岁及九个月大的孩子请家人照顾,暂时无法管家里的事。每天工作十五小时以上累不累?她答:“基地每个人都这样啊!”

  航特部神龙跳伞小组女上士匡芷萱,今年初转调CH47运输机航电维修。洪水冲进她的台南县仁德乡家,母亲希望她在家帮忙清理泥浆;她得知运输机因救灾急需保养维修,其它弟兄也都放弃休假,与母亲沟通后,九日赶回台南基地,从早忙到晚。

  她说,与其它灾民的苦难相较,加班工作不算什么,只希望母亲对她选择回营不留在家里帮忙,“不要生我的气”。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