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默里通过网上回应杰克逊死因关切

2009年08月20日11: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迈克尔·杰克逊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18日通过网上视频回应人们对杰克逊死因的关切,称他已将真相告诉当局。

  据法新社报道,该视频在名人网站tmz.com以及视频网站YouTube上发布。
默里在视频中说:“我已经做了一切我能做的事,我说出了真相,我坚信事情总会水落石出。”

  默里医生今年51岁,是一名心脏病专家,今年5月成为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当杰克逊6月25日突发心脏病时,默里一直在场。洛杉矶警方认为杰克逊死亡是一起犯罪案件,默里成为警方调查的核心。警方和毒品管制局官员目前正在调查关于默里为杰克逊注射强力麻醉药丙泊酚致使杰克逊心脏停止跳动的指控。

  在视频中,默里感谢通过电子邮件、信件和短信向他表示问候的人和朋友。他说:“因为目前发生的这一切,我很害怕回复电话或使用电子邮件。因此我录制了这一段视频,我一直无法亲自对你们表示谢意,而你们也知道这对我来说并不正常。”

  杰克逊去世后,默里一直没有公开露面,只是通过他的律师与外界交流。警方与联邦调查人员上月曾到默里位于拉斯韦加斯的住所和医务室以及位于休斯敦的住处与办公室搜查。

  目前,杰克逊尸体检验已经完成,但验尸结果要等到警方的调查结束后才会公布。

  另据最新消息,将于本月29日杰克逊51岁冥寿那天在洛杉矶市郊好莱坞山的“森林草地”公墓为他举行安葬仪式,参加人员仅限于其家人和亲友。(来源:新华网)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