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传杰克逊私人医生将被捕 被控以过失杀人罪(图)

2009年08月20日1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
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

  匿名警员曝料:杰克逊私人医生莫里将在2周内被捕

  国际在线专稿:一位匿名的警方人员透露,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将在两周内被指控犯有过失杀人罪。除非有“非常震撼”的证据出现,否则莫里不可能受到情节更为严重的一级谋杀罪指控。

  英国媒体20日披露,福克斯新闻台援引一名匿名警方人员的消息称,私人医生莫里将会在2周内被洛杉矶警方拘捕,并被指控犯有过失杀人罪。此前,在接受警方调查时,莫里承认自己曾在杰克逊死前为其注射强力镇静剂。

  该匿名警员透露,到目前为止,调查人员已经搜查了莫里位于休斯敦的私人诊所和药物储藏间,同时也搜查了他位于洛杉矶的办公室和私人住宅。近日,洛杉矶警方在拉斯维加斯当地相关部门的配合下,还搜查了莫里曾光顾的一家药剂服务中心,而此次搜查的目标是为了查明莫里是否买过另外一种镇静剂或止痛药。

  在杰克逊的死因调查案中,莫里并非唯一一个接受警方盘查的医生。日前,杰克逊的皮肤医生阿诺德·克莱恩也正在接受警方的详细审查。克莱恩已经承认自己曾为杰克逊注射过强效止痛药物“杜冷丁”。不过,就目前形势而言,莫里仍是警方最为关注的“头号嫌疑犯”。杰克逊心脏骤停时,莫里就住在杰克逊的别墅里,而在杰克逊弥留之际,莫里就在他的身边。据传,莫里发现杰克逊昏厥时,后者虽没有了心跳但仍有脉搏。(李杰)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