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午盘:煤炭石油发力 沪指震荡收复2800点 大涨2.1%

2009年08月20日11: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8月20日上证综指分时图

  新华网消息 今日早盘沪指高开,深成指略低开,其后沪指在2830点上下震荡。

  至午盘,上证综指报2844.05点,涨2.10%;深证成指报11353.95点,涨1.28%。
沪市成交629.9亿元,深市成交312.5亿元。

  板块普涨,煤炭、石油、金融涨幅居前,农牧、生物制药、化纤等相对较弱。

  中油化建、准油股份等8只非ST类股涨停,金德发展、*ST联油、ST天宏、*ST甘化等10余只个股跌停。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中小企业迎利好,国务院推六大措施扶持;第一届创业板发审委委员名单确定;四大行重新成为放贷主力,8月信贷规模或小幅回升;市场大调整,管理层再批两偏股基金;美股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扬,国际油价大涨近5%等。

  随股指连续下破数个整数关口,技术反弹的要求逐步提升,同时管理层再批新的偏股基金,外围市场并未跟随A股大幅下跌等因素也有助于缓解市场的紧张情绪,但下跌使解禁限售股抛售意愿增强也加剧了市场的跌势,市场人气的恢复需要一个过程,股指的破位形态修复也需要时间,目前市场需要找到新的支持扭转趋势的理由,投资者在此之前仍宜保持谨慎。

  国务院常务会议六大措施扶持中小企业发 受益股

  钢材市场阴雨连绵:现货、期货、股票三市齐跌

  大宗交易紧盯金融股 太保工行等溢价交易频现

  恐慌重创A股:扩容节奏过快,何时反弹难料

  (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代表本网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来源:新华网金融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