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被恶搞成三陪小姐 每天接若干骚扰电话

2009年08月20日1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大家也许不会忘记,电影《无极》曾被人在网络上恶搞为《一个馒头引发的血案》,齐齐哈尔市某液化气站经理张某(化名)近日也遭遇了恶搞事件,他和妻子的手机号码被人以“三陪小姐”招揽生意的名义四处喷涂,生活受到了严重骚扰。


  8月14日,建华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接到一名群众报警称,一些“三陪小姐”将招揽“生意”的电话喷涂在石牌北小区居民楼道里。“有不懂事的小孩子问我们什么是三陪小姐?我们成年人该怎么回答?”群众气愤地说。“如果就我们这一栋居民楼里有也许是恶作剧,可是我看了看,几乎每个门洞都有,甚至不止一处写着。虽说这事真伪难辨,可影响太坏了……”

  接警后,治安大队民警立即到现场查看,果然发现小区多栋楼房的多处门洞内墙壁上喷涂着“三陪小姐”揽生意的手机号“1384628XXXX”。经调查,民警发现这个手机号码的机主是建华区某液化气供应服务站的经理张某。

  面对民警的询问,张某现出了苦恼的笑,“可把我糟蹋坏了,这一周,我天天接到骚扰电话,特别是夜间,根本没法睡觉,只好把手机关了,不仅生意受影响,生活更是受到了严重影响。”张某认为此事可能与生意上的竞争有关。目前,建华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根据张某提供的有关线索正在展开调查,同时,根据张某手机中保存的部分骚扰电话号码,警方依法传讯了10余名“准嫖客”,对他们进行了法制教育。

  据了解,张某的孩子才22个月。张某和妻子的手机号码不仅被人喷涂在建华区,龙沙区和铁锋区的一些小区也频频出现。每天,张妻都会接到很多骚扰电话,“我不是"三陪小姐"!”尽管张妻在电话里不停解释,然而很多打电话的男子不依不饶,说“装啥呀?是不是嫌钱少?”张妻现在不敢开手机,精神接近崩溃边缘,而张某为了不影响液化气站的生意,白天需要把手机打开。8月18日,就在张某配合建华警方工作时,又接到了几个骚扰电话,一些“准嫖客”听到张某是男音时,竟问他是不是“鸡头”?(王志王咏雪)(齐齐哈尔日报) (来源:东北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