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亲爱的,上网给我买颗钻石吧!90后奢华过七夕

2009年08月20日13: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8月26日是中国传统的七夕情人节,在各大商场和各大购物网站已早早推出各类主题商品促销活动来招揽顾客,让今年的“中国情人节”显得格外热闹。记者发现,日前在国内知名购物网站推出的“甜蜜七夕”超值特价抢购活动中,其中一款价格仅售999元的半克拉结婚美钻吸引了众多网友目光,尤其受到90后网络新贵们的疯狂追棒,迅速刮起了一股时下最流行的奢侈品网购风潮。


  记者登陆拍拍网该活动页面,看到一则非常醒目的抢购预告:拍拍网“今日特价”专区将于8月20日晚上19时准时推出价值19999元的半克拉正品结婚美钻,供网友抢购“秒杀”并且仅售999元,提供国家级权威机构证书,还承诺假一赔三,吸引了不少眼球。尤其日前在网友间引发奢侈品网购争议的80及90后网友们一收到消息,纷纷摩拳擦掌表示想要“秒杀”下这颗超值钻戒一试身手,享受一把“婚戒不婚”的另类浪漫。目前,这款半克拉美钻在拍拍网的浏览量已经高达近5万次。

  据了解,此前拍拍网就联合本次提供999元超值真钻的珠宝品牌商家佐卡伊,在“今日特价”共同推出过超值钻石的抢购活动,当时限量的50件钻石项链,在活动刚开始5分钟内就被抢购一空,场面异常火爆。拍拍网一位资深“抢”客“心心”告诉记者,佐卡伊品牌在网上本来就很受欢迎,这次在拍拍网“今日特价”发现有这么超值的价格还是头一回遇到。崇尚“不潮不花钱”的90后网络新贵Hotcha也表示,“这次999元的半克拉钻戒,我可是为表孝心向老爸夸下海口了,要帮他抢一颗拿来送给妈妈当七夕情人节礼物,让他们也浪漫奢侈一回。”

  对此,拍拍网公关经理杨莎表示,这次拍拍网“今日特价”挑选合作的佐卡伊品牌,是中国最大的珠宝在线销售商,因他们本身就有钻石加工厂,因此在拍拍网上推出的价格比商场便宜了近30%-70%,性价比的确非常高,也特别受网友欢迎。她告诉记者,跟随拍拍网一起成长的大部分80及90后网友们思想前卫,消费观念比较超前,他们尤其热爱名牌、崇尚并敢于享受“奢侈”的高品质生活,因而具有极大的品牌需求及消费潜力。这次拍拍网“今日特价”结合网友需求特别推出的一系列超值钻石抢购活动也是出于这个考虑,希望让网友们在情人节浪漫之余,尽情享受一下时尚奢华的品质网购新体验。

  网上购钻石如何鉴别Tips:

  拍拍网特别提醒消费者,目前所有宝石中最完整、最具有国际性及最科学的的评价系统是由美国宝石研究所GIA提出的4C体系,即克拉重量(Carat)、色泽(Colour)、净度(Clarity)、车工(Cut),网友们在购买钻石时要注意挑选诚信卖家,并注意鉴别及挑选。

  1、钻石的重量

  钻石重量以克拉计算,1克拉相等于100分。钻石证书上的重量是标重,即是钻石镶嵌时候珠宝商自己标明的重量,所以拍拍网提醒消费者一定要小心,在购买大颗粒钻石时候注意选择信誉高的诚信卖家,30分以上务必要珠宝商提供裸钻证书。

  2.钻石的净度:

  3.钻石的颜色

  大部分钻石的色泽,可归纳为「无色透明」至「接近无色」,当中最高色泽「无色透明」以英文字「D」开始命名,直至Z色级「淡黄色」钻石。颜色某种程度上比净度更重要。

  4.钻石的车工:

  先天决定每颗钻石的色泽、净度及重量,但可凭后天的精湛车工突显钻石的摄人风采。钻石的常见形状有:圆形、椭圆形、榄尖形、心形、方柱形、梨形及方形等。判定是否好工的标准无非是从两个方面来判断:一是对称,二是比例。 (来源:人民网-社会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