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半年民航航班正点率公布东航蝉联全行业第一

2009年08月20日13: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8月20日电据民航局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2009年上半年东航共执飞航班176768班,正常150890班,以85.36%的航班正常率高居全行业第一名,超出全行业平均水平2.28%,同比增长2.51个百分点。


  打造高效正点的服务品牌是东航坚持不懈的奋斗目标。2009年初,公司调整了航班正常工作领导小组,树立了更高标准的航班正常工作目标,明确了更为严格的奖惩规定。一方面加强对航班的监控和对飞机的维护检查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公司运力的统一调配能力,以便更科学合理地调配航班;另一方面加强与各地面保障单位、机场及空管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尽最大努力减少流控对航班的影响。

  为了做好不正常航班的保障协调工作,东航还创造性地建立了不正常航班处置专家小组运行机制,完善了不正常航班服务信息管理程序。东航不正常航班处置专家组负责对现场各生产部门的保障工作进行控制和指挥,他们有完善的运行、评估和跟踪机制。在专家组的统一指挥下,运行部门可以提前做好运力调整工作,地面保障部门可以帮旅客及时做好签转等服务工作,人力、设备及车辆资源可以得到预先配置,有效提高了大面积航班延误情况下公司的运行能力和服务质量。

  此外,在每日对正常率较低的航班进行通报,每月召开服务质量视频例会进行讲评分析的同时,东航还坚持每十五天的延误航班整治工作,督促各部门及时做出整改。

  尽管今年5月份以来,军事活动、雷雨天气、H1N1流感等因素给东航的航班正常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压力,但在一系列有利措施的影响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东航在保证安全生产平稳有序的同时使航班正常率长期维持在较高的水平。今年第二季度,东航以85.87%的航班正点率获得全行业的第一名,并在单月航班正常率排名中,蝉联1、2、4、6月份全行业的冠军。(沈文敏朱艳 肖 悦)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