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百位明星六家卫视齐聚北京义演 筹款捐台湾灾区

2009年08月20日14: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百位明星六家卫视今赈灾义演

   部分明星将担任接线员接听65995999爱心电话 所筹善款全部用于台湾灾区

  百位明星今晚齐聚北京,联手向台湾同胞献爱心。

  8月8日,台风“莫拉克”重创台湾岛,使台湾南部遭遇了近半世纪以来最严重的一次水灾。

  “跨越海峡的爱心——援助台湾风灾灾区赈灾晚会”今晚将在北京嘉里中心的东方卫视北京演播室举行。

  这台晚会由东方卫视联合江苏卫视、湖南卫视、浙江卫视、深圳卫视及昨晚临时加入的天津卫视六家卫视打造,这也是地方卫视首次联合举办赈灾晚会,并将于今晚7时30分在六家卫视并机直播。

  百位明星将参加4小时直播,晚会现场设立百部爱心热线,由明星担任接线员,接听每一个打进现场的捐款电话——65995999。

  晚会还与中国红十字会合作,设置现场捐款的环节,直播中筹到的善款将全部用于台湾灾区。

  曹可凡、袁鸣、张丹丹、骆新、陈蓉、陈辰、林海、王帅等将联袂主持这台晚会。

  实时

  报道灾情直播捐款

  今晚的赈灾晚会,将突出“实时”性。

  记者昨天从晚会筹备组了解到,晚会现场将展现大约20分钟的新闻综述,东方卫视记者从台湾发回来的最新灾情报道将穿插在晚会中播出。同时,晚会现场还将播放台湾四兄弟救出同村131人等感人事迹的录像。

  另外,晚会还在江苏南京、湖南长沙、浙江杭州、广东深圳、四川成都等地设立直播点,通过连线实时反映各地民众踊跃捐款捐物的情况。

  参与

  明星接线名单待定

  今晚的直播持续4个小时,晚会现场将开通一百部爱心热线电话。如果您想通过晚会捐款,请拨打010-65995999。

  晚会的直播热线电话,将在晚会现场开通,也就是从今天晚上7时30分开始,正式开通。明星担当接线员的具体名单,也在最后的商讨中。

  两岸孩子共诵唐诗

  节目中还特别设置了两岸孩子对话、一起游戏的环节。

  “5·12汶川大地震”幸存的孩子将和台湾的孩子们现场互动,玩唐诗游戏,表达感恩的意愿。

  明星

  百位明星助阵晚会

  今晚的赈灾晚会,可谓明星阵容强大,百位明星都将来助阵。他们有的直接来到现场,有的将通过录像表达爱心。

  截止到今天早晨,参加今天晚上赈灾晚会的到场明星,目前确定的有宋祖英、毛阿敏等。

  晚会筹备组的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凡是到场的明星,均会现场捐款。捐款具体数额是否公布,目前还在敲定中。

  “8月份是演员的旺季,各类演出很多。”该负责人强调,因此目前仍有一些明星是否最终能出现在晚会现场,将到今天下午3时左右最后敲定。

  该负责人说,成龙虽然已经定下将演唱《少年强》,但是通过录影带的形式,还是到场,还没有最后敲定。宋祖英将到场,并确定在成龙之后第二个出场。

  今晚,所有到场艺人均统一身穿印有赈灾主题的白色T恤。

  影视剧组录像祝福

  很多电影、电视剧剧组也通过录像送上祝福和捐款。

  如章子怡、范冰冰、姚晨、何润东主演的电影《非常完美》剧组;胡军、孙俪主演的电影《机器侠》剧组;陈道明、王志文、梅婷主演的电视剧《手机》剧组。

  文/方芳

  重点节目推介

  节目内容    表演者       推荐理由

    《龙的传人》 群星     合唱海峡两岸为一家,遇到困难大家帮

    台湾民谣    明星联唱  明星将齐唱《外婆的澎湖湾》等台湾经典民谣

    《少年强》   成龙     成龙将唱励志歌曲

    《势不可挡》 王宝强   看王宝强,想起许三多的“不抛弃、不放弃”

    《祝你平安》 孙悦     孙悦久别舞台,重唱成名作表达对台湾的祝福

    《永不放弃》 阿信     台湾歌星,表达台湾人民战胜灾害的决心

    《因为爱》  苏有朋    台湾歌星,想起台湾曾经的《青苹果乐园》

  今天确定到场的明星

  宋祖英 毛阿敏 孙 悦 郭 达 潘长江 李金斗 周 迅李冰冰 齐 秦 刘若英 许茹芸 濮存昕 蒋雯丽 柳云龙

  已确定参加晚会但尚未确定到场的明星

  成 龙 章子怡 李连杰 陆 毅 张涵予 王宝强陈凯歌 冯小刚 郎 平 姚 明 刘 翔 郭晶晶

  背景介绍

  “莫拉克”风灾肆虐

  据台湾“中央灾害应变中心”昨日晚间公布的“莫拉克”风灾灾情统计,到昨天晚上10时为止,“莫拉克”台风造成全台共136人死亡、386人失踪、45人受伤。

  农林渔牧损失累计新台币134亿528万元。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