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崔真实骨灰盒被盗续:狂热男粉丝被排除嫌疑

2009年08月20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0日电 崔真实骨灰盗案有了新进展,韩国警方调查结果显示:先前被疑与崔真实骨灰盗案有关的某狂热男性粉丝被排除于此案之外。该男子曾有狂热追星等行为。

  “中央日报”消息,负责调查此案的京畿道杨平警察署相关人士表示:“根据崔真实亲友提供的线索,警方调查了曾狂热追踪崔真实达10年之久的某男性狂热粉丝,但该男子的电话通话记录和案发前后的行踪显示他与此案并无关联。盗案发生前,曾有某男子给甲山公园墓地管理处打电话询问墓地的位置,但该粉丝被证实并非打过电话的男子,从而被排除在疑犯名单之外。


  因此,杨平警方把侦破的重点放在确认案发前1周打电话询问崔真实骨灰保存位置的男子的身份上。目前正根据从甲山公园处获得的通话明细集中追踪盗案发生前一周内的通话情况。同时,警方已经把在骨灰存放处破碎的大理石等处提取的指纹委托给“国科搜”(国立科学搜查研究所)进行鉴定,一旦鉴别结果出来,预计将会对破案大有帮助。

  杨平警署的相关人士表示:“正在对设置在通往甲山公园道路上的监控录像进行分析。由于录像时间很长,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现对破案有帮助的线索。”

  崔真实骨灰被盗案发生已过去了四天,警方的调查却无太大进展。随着现场发现的酒瓶和被列入嫌犯名单的曾有跟踪倾向的男性粉丝都被证明与案件无关的结果的发表,有用的线索正在减少。如果追踪打电话者身份和指纹鉴别的结果都不能提供有力证据的话,破案可能将会是一个长期的过程。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