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的士闯红灯撞醉驾货车引发连锁车祸 1人死亡

2009年08月20日14: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辆报废车改装套牌的士,在十字路口加速闯红灯,与正常行驶的两辆车接连碰撞,致1人死亡,肇事司机逃逸。昨日,男子胡勇涉嫌交通肇事罪在青山区法院受审。蹊跷的是,另两辆车中—辆也是报废车改装的黑的,另—辆车的司机系酒后驾驶。


  起诉书称,今年3月30日凌晨2时许,被告人胡勇驾驶车号为鄂AY0547的富康轿车,搭载乘客余杰沿青山区吉林街由西向东行至建设—路南路路口,遇刘某驾驶车号为鄂K41857的富康“黑的”搭载乘客王兴钢,沿建设—路南路由北向南行驶。由于胡勇闯红灯,致其所驾车辆前部左侧与刘某所驾车辆前部右侧相撞,两车随后旋转并再次碰撞。此时,王滨驾驶车号为鄂AVG556的小货车沿建设—路南路由南向北驶至此处,因酒后驾车避让不及,与胡勇、刘某驾驶的车辆碰撞。刘某当场死亡。胡勇逃逸,4月1日被警方抓获归案。

  据胡勇交代,其所驾车辆是花1万多元买来的报废车,改装后悬挂伪造车牌营运。

  交警现场勘验,胡勇车辆挡位在5挡,与其交代的时速50码相符。而王滨送检血液显示其酒精浓度超标,属酒后驾驶。青山交通大队出具《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认定,胡勇负事故主要责任,而刘某驾驶报废车上路行驶,王滨酒后驾驶,均负次要责任。

  庭上,胡勇表示认罪。死者刘某的家属以及受伤乘客余杰、王兴钢向胡勇提出总计40余万元的民事赔偿金额,胡勇表示尽力赔偿。

  法庭将择日宣判。(记者李锐实习生吴戈通讯员吴声) (来源: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