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富汗选民称选举会有舞弊 卡尔扎伊不可信(图)

2009年08月20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卡尔扎伊
卡尔扎伊

  阿富汗选民的声音:不再支持卡尔扎伊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泰晤士报》8月20日报道,阿富汗当地时间20日将举行大选,这是阿富汗自2001年塔利班政权倒台以来举行的第二届总统和议会选举。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些喀布尔人对这次选举的看法,以下记录的是一名法律系学生和一名清洁工人,因为他们是比较有代表性的两种社会身份人士发出的声音,让他们谈谈,在他们眼中这场选举是怎样的。

  1. 萨奇(Ghulam Sakhi),哈扎拉人,在喀布尔上大学的法律系学生

  他认为:“这场选举中将会有舞弊,不会是真正的自由和公正。

我将投巴沙里德斯特(Ramazan Bashardost)一票,因为他是一个真正廉洁的领导者,并且没有不良背景。任何说卡尔扎伊好话的人都是在撒谎,从你看到之前和现在阿富汗的安全局势就知道,他是不值得信赖的。我们全家共有10个人,都将投给巴沙里德斯特。”

  2.巴里(Parie) ,50岁的在喀布尔工作的清洁工

  他说:“上一次我投给了现任总统卡尔扎伊,但这次我将不会再选择他作为我们的总统了。在过去的7年,他为老百姓做过什么了?他去了很多国家,给予对象国很多钱,但作为本国国民,我却连一盒火柴都没有得到。这次我丢了投票卡,所以我不能去投票了,可即使有投票卡我也因担心自己的安全问题放弃去投票。我希望能有一个公正的总统来领导所有的穷人脱贫并且帮助妇女创造就业机会。出于这点希望,只要谁能保证做到,我就支持他。”(李冉)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