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网传武汉城管打死武大学生 硚口区长辟谣

2009年08月20日14: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

  网上疯传城管打死武大学生 硚口区区长紧急辟谣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张皓)昨晚,针对网上炒得沸沸扬扬的“城管打死武大学生”事件,硚口区紧急约见媒体,区长胡勤华向多家媒体辟谣。

  本月16日,一条“硚口区城管打死武大学生”的帖子在网上引起广泛关注。

当时,本报记者曾赶赴事发现场采访,因未找到当事人或“死者”家属,联系城管部门又得到否认,因此暂未作报道。

  此事经本埠另一家媒体报道后,几名自称是武大的学生认为报道不客观,成立“调查组”,再赴现场暗访,并在网上发表了数千字的文章,对“城管否认打人”、“被打者没有受伤”等方面提出多处质疑,要求有关部门公布事件真相,处理打人者。

  昨晚9时许,硚口区区长胡勤华召集该区城管、公安部门负责人通报情况,并与各路记者座谈。据调查此事的汉中街派出所负责人介绍,被打者并非大学生,而是黄冈来汉人员张凯兵。反映的两名打人男子身份,还在调查中。但据硚口区城管局有关人员称,打人者曾是协管员,两年前已辞退。

  昨晚,记者在汉口民生路车站对面的小巷里,找到了这一事件的当事人张凯兵。他和妻子租住在一栋私房二楼的暗楼上,面积只有几平方米。由于左肋很痛,他总是侧着腰走路。

  张凯兵告诉记者,他是黄冈浠水人,今年32岁,妻子在武汉广场做营业员,他则在街头卖塑料饰品。13日早上七八点钟,他到汉中路摆摊时,突然有人将他装塑料饰品的盒子抢走,并把他的广告牌揉烂,原来是一名穿城管制服的男子,带着另外两名便衣在清理占道经营。城管走了不远,他实在气不过,便骂了一句,不料被对方听到,其中两名便衣返回,将他按在地上拳打脚踢了近十分钟。他痛得躺在地上半个小时,话都说不出来。后来110民警联系120救护车,将他送到医院检查,他的左胸、右腿等多处软组织受伤。后来出警民警告诉他,没找到打人者。

  胡勤华表示,市民不应该在城市占道经营。另外,政府也绝对不护短,待调查清楚后,一定会严肃处理相关人员。

(责任编辑:wenjie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