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香港一警员承认强奸非礼女报案人

2009年08月20日1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8月20日电 香港旺角一名警员被控强奸一案今天开庭。被告在高院承认1项强奸、3项非礼及1项妨碍司法公正罪名,押后判刑。

  29岁被告为旺角刑事侦缉探员,他承认一项强奸、3项非礼及1项妨碍司法公正罪名。
被告的代表律师指,被告因离婚及工作压力而犯案,希望法官能减刑。法官表示,被告损害警队的声誉,亦没有理据显示,被告因压力犯案,而他亦不是一开始就认罪,所以看不到减刑的理由。案件押后至下月18日判刑,法官要求被告精神及心理报告。

  控方指出,被告于去年11月22日,从警方计算机中取得X小姐的资料,藉词调查案件要X往旺角警署,在警署认人室内强奸她。翌日他提出给她10万元,作为不告发他的条件,故再被加控妨碍司法公正罪名。警方调查下再发现有3名女报案人遭被告非礼。(李海元)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