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淳安特大凶杀案一家三口被害 嫌疑人已自杀

2009年08月20日1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
案发现场

    最新进展:杭州淳安4人死亡特大凶杀案告破 凶手畏罪自杀

  浙江在线淳安8月20日讯(记者 李敏)19日17时42分,淳安县公安局接到淳安县第一人民医院保卫科报警:医院临时工吴才女所住的医院临时工宿舍发现四具尸体,系特大凶杀案件。

  淳安公安局迅速启动重大警情处置预案。案件发生后,省市领导王国平、王辉忠、蔡奇等迅速作出批示,要求组织精干力量全力侦破此案。

同时强调做好善后工作。杭州市公安局副局长金捷率相关侦技人员在第一时间赶赴案发现场。省公安厅刑侦总队副总队长沈虹携省厅侦技专家到现场指导专案侦破工作。

  今天一早,杭州市公安局长柯良栋也专程到淳安指挥侦查和善后工作,听取了案情分析会。经专案调查访问和现场勘查,确认四名死者中有38岁的吴才女及其长女洪某(14岁),次子郑某(9岁),另一名为长期生活在淳安的义乌上溪籍男子、58岁的陈振全。经查,陈振全因与吴存在感情纠纷,18日晚上11时后,陈振全从义乌到达淳安并侵入吴才女房间,残忍杀害吴一家三人后,在现场自杀。

    淳安3人被害追踪:情夫潜入房“灭门”后自杀

    浙江在线淳安8月20日讯 (记者 李敏)19日下午,浙江省著名旅游城市、拥有千岛湖的杭州市淳安县第一人民医院,人来人往,坐诊的、挂号的。

  医护和病患根本没注意,医院锅炉房旁的一间年代久远的临时工宿舍内,躺着4具已冰冷的尸体。

  20日下午,淳安警方通报,经彻夜的专案调查访问和现场勘查,确认四名死者中有医院护工吴才女及其长女洪某(14岁)、次子郑某(9岁),另一名为陈振全(男,58岁,义乌上溪镇人)。经查,陈振全因与吴存在感情纠纷,18日晚,陈振全从义乌赶到淳安,侵入吴才女房间,残忍杀害了吴及子女三人后,在现场自杀身亡。

  A.血案发生在医院临时工宿舍里

  19日下午4时许,医院新生儿科护士长看新生儿监护室的护工吴才女还没有到岗,有点奇怪:一直准时上下班的吴才女,怎么迟到了这么久,事先也没有请过假,会不会是午觉睡过头了?

  当班护士长连忙叫该病室的工友去医院临时工宿舍去看看。新生儿科在住院楼三楼,建在半山腰上,透过窗户往山下看,可以看到临时工宿舍,是一排年代久远的平房,靠近锅炉房的第二间,就是吴才女的宿舍。

  护工张红(化名)跑下山,到了宿舍,敲门,没响应,再透过门缝往里瞧,地上倒着人,一滩血迹。她吓得赶紧捂上嘴,往医院保卫科跑去。

  医院保卫科立即派人赶到现场,并报警。

  19日17时42分,淳安县公安局接到报警后,马上出警,并对现场进行了扩大范围的封锁。在同一条街上开鱼味馆的老板陈奋说,当时一条街都传开了,知道医院职工宿舍死人了,一时间,许多人蜂拥往医院里跑,医院马上围满了群众。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赵志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