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淳安特大凶杀案一家三口被害 嫌疑人已自杀

2009年08月20日1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
案发现场

  D.院方:死者所住宿舍或被拆 家属连说给医院添麻烦了

  淳安第一人民医院分管安保的副院长汪强接受了浙江在线记者的独家专访。

  汪强也忙了一天,不停地开会,上午,在当地政府安排下,医院召集了一次会议,就吴才女的善后与劳动部门、律师进行了座谈。

  吴才女今年38岁,去年1月份,由当地劳动局作为劳务派遣输入到淳安第一人民医院从事临时护工工作。因为吴才女老家在淳安安阳乡山下村,考虑到其住宿困难,医院安排其住进了临时工宿舍,分了一间10余平米的宿舍,不用交房租,只需承担水电费。

  “她还有一个女儿和一个儿子,也住到了宿舍,这个院里并不知情,要是知道,也不会允许的。”汪强说,医院为其缴纳了社保三金,由于其是临时用工,属于劳务输入,按照政策可能领取不到抚恤金,但之前缴纳的共计2000多元的社保金将足额退还到家属手上。

  案件发生后,吴才女的妹妹和妹夫也赶到了医院,了解了案件经过后,对于医院的善后表示理解,还连说“给医院添麻烦了”。

  吴才女的丈夫一直在富阳打工,昨晚警方也通知其回来,今天,他丈夫已往淳安赶。

  案件毕竟发生在医院宿舍,汪强表示,已有临时工反映不想住在这排宿舍区了,院方也将妥善安置,考虑到房屋年代久远,很简陋,准备进行拆除。

  E.同事、老乡述说吴才女的感情史:婚外恋惹的祸

  陈振全和吴才女到底什么关系?为什么手段这么残忍?

  通过浙江在线记者的走访,吴才女的同事和老乡述说了吴才女的感情史——

  生前,吴才女是医院新生儿科监护室的护工,主要工作是为新生儿换换尿布、喂喂奶。同事眼里,吴才女对小孩子很疼爱,工作认真,关爱有加。

  新生儿科护士许敏是吴才女的老乡,都是淳安安阳乡人,平时多说上几句话,她回忆,吴才女平时话不多,她跟自己讲述过,多年前与第一任丈夫离婚,第一任丈夫前两年肺癌去世。离婚后,吴才女带着女儿洪某跟千岛湖镇上云村的一个男人结婚了,婚后育有一子郑某。

  吴才女也常说,自己和现在的丈夫感情一般,丈夫常年在富阳打工,儿女都在她身边照顾,15岁的女儿马上要上初中了,儿子也在千岛湖镇上读小学。

  前不久,吴才女还高兴地跟许敏说,儿女从乡下外婆家回来了,暑假快结束了。没想到一家3人刚团聚,就惨遭横祸。

  吴才女个头不高,顶多1米55,长得还有几分姿色。但许梅也说,同事间早也传开了她的婚外情,和一位50多岁的男人有染,有几次,男人还找到病房来了。

  而这个50多岁的男人,就是犯罪嫌疑人陈振全。是一个在吴才女第二任丈夫村里做棕棚加工的匠工。

  千岛湖镇云村人王烨证实了陈振全的身份,是个匠工,村里人都叫他“棕相”,警方昨夜就赶到村里进行走访排查。警方通报资料显示他户籍在义乌上溪,但长期在云村生活。陈振全老婆去年车祸去世,有两个儿子。

  至于陈振全和吴才女何时产生感情的,老乡们均不得知,“反正不短。”王烨说,村里人都知道两个人的关系,听说前不久,陈振全还跑到医院宿舍踢门跟吴才女大吵一架。

  而在医院内二科住院的安阳乡女孩陈丽红说得更是直白:听说陈振全有点钱,但是年纪大了,吴才女越来越疏远他,陈振全不舍,两人经常闹矛盾,最后酿成了悲剧。

  两人矛盾已久的说法,在两人多位同事、老乡口中得到印证。

  案件已经明朗,但案件中最大的受害者还是两个无辜的花季男孩女孩,在淳安当地一些论坛里,许多网友都在诘问婚外恋的当事人:凭什么把无辜的孩子牵扯进去?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赵志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