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英九探视灾区育幼院:发放水果分派红包(图)

2009年08月20日16: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19日,台湾当局领导人马英九来到“莫拉克”风灾中受损最为惨重的高雄县甲仙乡小林村,慰问罹难者家属,听取受灾民众诉求。中新社发董会峰 摄

  中新网8月20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马英九20日下午前往灾区高雄六龟育幼院探视,受到院童热烈欢迎,连高龄101岁的创办人也到场迎接。马英九在致词时对着院童说,“对不起,晚来了”,而马英九除了带了红包慰问金之外,同时也带了两箱水果给院童吃。

  至于民进党发言人郑文灿上午指称马英九在风灾期间还照常游泳,“总统府发言人”王郁琦澄清“绝无此事”,他说,“马英九在这段期间除了处理公务,都是在关心灾情变化,9日10日以及11日都是在进行勘灾的工作,民进党不应该用捏造的事实,转化别人的伤痛”,王郁琦更严厉的说,希望有心人士不要再造谣。


  对于“国策顾问”林火旺辞职,王郁琦证实,“总统府”确实已经收到林火旺的辞职信,“我们的态度是尊重林火旺教授的决定,感谢这段时间以及林火旺教授给我们的协助与建言”。

  至于马英九有没有跟林火旺联系,王郁琦则说,这部分他并不清楚,“我们出发之后林教授送(辞职信)过去的”。
(责任编辑:赵志鹏)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