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空军飞机运载失踪货船船员回国

2009年08月20日1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两架俄罗斯空军所属的伊尔-76军用运输机20日已将“北冰洋”号货船船员和劫持者从佛得角运回莫斯科。

  国际文传电讯社援引俄国防部新闻局发布的消息说,这两架飞机一架运载“北冰洋”号货船船员,另一架运载8名被抓获的劫持者。


  “北冰洋”号货船于7月22日从芬兰出发,原定8月4日抵达目的地阿尔及利亚。7月底,该船在瑞典水域失踪。据报道,货船7月24日行驶在瑞典海域时遭遇武装劫持,被迫按劫持者指令关闭导航系统,驶向非洲方向。俄总统梅德韦杰夫8月12日命令俄海军参与寻找失踪货船。8月17日,俄罗斯方面获悉被劫持货船出现在佛得角附近,随即展开营救行动,行动获得成功,8名劫持者被捕。(来源:新华网 记者:魏大方 编辑:王妮娜)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