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英九探视灾区育幼院 孩童高呼我爱你(图)

2009年08月20日1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育幼院掉满地的树枝和杂草,小朋友自告奋勇帮忙整理环境。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莫拉克”风灾让高雄县六龟乡受创相当惨重,马英九20日下午南下六龟育幼院探视小朋友,马英九一开始就说“抱歉,我来晚了”。六龟小朋友高呼“我爱你”,场面是台风之后少见的温馨景象。

  连日被灾民炮轰的马英九,到了六龟育幼院感受完全不同,小朋友笑脸迎人,院方特地请来育幼院代言人口足画家杨恩典,以及101岁的创办人杨煦亲自迎接。
他一开始就跟院童说“抱歉,我来晚了”,育幼院里听不到批评、怒吼声,马英九不再紧绷眉头深锁。

  六龟育幼院目前总共有80多名院童,马英九说,他太太要他跟院童问候,还说,育幼院孩子都小,需要蔬菜和水果,因此,特地带了一些水果过来,原本担心这次风雨会对育幼院有安全之虞,打算把院童暂时迁到中北部的育幼院,还好,后来发现院童都很平安。

  从蒋经国开始,面对政治人物来访,六龟育幼院经验丰富。听说马英九要来,一早就集合院童清理环境,连三岁的小朋友也来帮忙拔草,希望给马英九一个好印象。
(责任编辑:赵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