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澳洲宝泽金融集团主席王人庆到海南考察投资

2009年08月21日0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三亚八月二十日电 (记者 尹海明) 澳洲宝泽金融集团主席、澳中金融与投资理事会理事长王人庆今天率团抵达三亚进行投资考察,三亚市常务副市长杨逢春会见并宴请考察团一行,对王人庆回乡省亲、考察投资项目表示欢迎。


  王人庆是新生代华人,祖籍海南琼海,一九八八年赴澳大利亚,一九九一年创建澳洲宝泽金融集团,该集团是目前澳大利亚最大的非银行金融机构之一。王人庆一行此次访琼旨在考察海南金融、房地产、旅游以及生态农业等方面的情况,拟与海口市龙华区政府签署相关旧城改造项目意向书,赴文昌、三亚考察生态旅游及地产项目。

  王人庆在会见时表示,一直希望能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海南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又是中国自然环境保护得最好的地方,海南提出建设“国际旅游岛”的战略,具有很强的投资吸引力,投资海南正是好时机。“希望能为家乡"国际旅游岛"建设做点贡献”。

  王人庆透露,澳洲宝泽金融集团截至目前在资本市场已筹集到近三十亿澳元(约一百八十亿人民币),该集团在中国北京、天津、上海和香港都开展了业务,并将把天津作为该集团中国总部。目前,该集团正积极开拓在中国的金融服务、矿产资源、农业、高科技等领域的发展。

  杨逢春向王人庆介绍了三亚的旅游、房地产等支柱产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全球金融危机虽然对三亚造成一定影响,但三亚旅游总体发展势头十分看好,欢迎王人庆回琼投资,三亚市政府将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