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公务员赴任途中录取通知书被人扔进垃圾堆

2009年08月21日05: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长江商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海夫 通讯员 杨飞)一位考上公务员的小伙子,准备到新单位报到,却发现装有公务员录取通知书等重要证件的行李箱被人拿走。武汉警方接警后最终在一废品收购站内将行李箱及录取通知书追回。

  李超群是安徽人,在今年湖北省公务员考试中以全省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被孝感录为公务员。8月17日上午8时,李超群携带着装有公务员录取通知书、学位证、身份证等证件的行李箱从安徽老家乘长途客车到达汉口集家嘴客运站,准备转车到孝感报到。正当李超群下车准备拿行李箱时,却发现行李箱不见了,他立即报警。水上公安分局龙王庙派出所民警杨军海接警后赶到现场调查,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发现李超群丢失的行李箱被车上一名17岁男青年小军(化名)拿走。小军承认是因为发现自己的行李箱被别人拿走了,为了泄愤顺手拿走了李超群的行李箱,并将行李箱丢弃在杨汊湖站北新村附近一垃圾堆里。8月19日下午1时,民警和李超群在一废品收购站找到了行李箱及录取通知书。

(责任编辑:廖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