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拉克巴格达市中心系列爆炸后警戒加强

2009年08月21日06: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巴格达市中心发生一系列爆炸袭击致600多人死伤后,伊拉克安全部队20日加强了对巴格达的警戒。

  新华社消息人士描述说,以伊外交部爆炸点为圆心,半径达数百米范围内的几乎所有房舍的窗户玻璃都被震碎。爆炸点现场依旧一片狼藉,上百辆被烧焦的车子已被堆放在一起,军警在周围加强巡视。


  当天“绿区”内外也加强了警戒。该消息人士经过检查站进入“绿区”时发现,“绿区”外的检查站增设了数挺机枪,军警均荷枪实弹、表情严肃。

  伊拉克警方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我们接到实施新安保措施的指令,其中包括在巴格达大街和社区中增设军警,加强检查站的搜查等等。”该消息人士透露,巴格达安全指挥部已经下令拘留负责巴格达两个区安保的高级指挥官。政府认为他们在19日的卡车炸弹袭击事件中负有主要责任。

  巴格达市中心19日发生了多起爆炸袭击事件,其中最为严重的2起卡车炸弹袭击分别针对伊财政部和外交部目标,造成巨大人员伤亡。(记者付一鸣)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