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挑战者”挑战感官(组图)

2009年08月21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根据国际会计准则,公务机可以按照7年的周期计算折旧,这样每年可为购买公务机的公司节省数额不菲的税收。而且,一架在财务上已折旧完毕的公务机,在成熟的二手飞机市场上会以相当不错甚至意想不到的价格出售。

  8月20日,本报作为中一太客商务航空有限公司惟一获准采访的媒体,独家揭开由其公司购置的第一架公务飞机的神秘面纱。

  据悉,该架公务飞机由加拿大庞巴迪公司生产,型号为“挑战者850”,具备良好的空中办公条件,为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公务飞机,正在进行相关性能测试。


  由于租用公务飞机每小时收费昂贵,因此其服务对象主要面向高端消费人群,通常采取包机形式,航班计划也根据服务对象的需求而专门设计。

  记者李浩摄影报道

  公务机的“商机”所在

  航空界最有威望的Teal公司预测,今后10年,全球对公务机的需求量将达9000架,总价值约944亿美元,而中国是最具潜力的市场之一,未来10年公务机有望达到600-1200架。如果这些飞机满负荷飞行,年营业额可望达到600亿元。

  目前中国公务机市场80%的客户是大型跨国公司,国内客户只占20%。但随着中国入世、经济向好及企业竞争的激烈,更多公司要与时间赛跑,向时间要收益,所以国内企业将很快成为公务机市场的主角。因为无论从国土面积还是从GDP增速来看,中国的私人公务机市场都蕴藏着巨大潜力。而且,金融危机对中国私人公务机市场的影响远远小于欧美市场,部分欧美买家要求推迟交付飞机对中国买家来说也是一次机遇。

  但是目前国内民用机场只有160多个,而且还不是所有的机场都可以起降公务机,这点严重制约了公务机的发展。但随着基建项目的扩大投入,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不再会成问题。本报综合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