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百位明星六家卫视赈灾义演 聚北京向同胞献爱心

2009年08月21日0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百位明星今晚(20日)齐聚北京,联手向台湾同胞献爱心。

  8月8日,台风“莫拉克”重创台湾岛,使台湾南部遭遇了近半世纪以来最严重的一次水灾。

  “跨越海峡的爱心——援助台湾风灾灾区赈灾晚会”今晚将在北京嘉里中心的东方卫视北京演播室举行。


  这台晚会由东方卫视联合江苏卫视、湖南卫视、浙江卫视、深圳卫视及昨晚临时加入的天津卫视六家卫视打造,这也是地方卫视首次联合举办赈灾晚会,并将于今晚7时30分在六家卫视并机直播。

  百位明星将参加4小时直播,晚会现场设立百部爱心热线,由明星担任接线员,接听每一个打 进 现 场 的 捐 款电话——65995999。

  晚会还与中国红十字会合作,设置现场捐款的环节,直播中筹到的善款将全部用于台湾灾区。

  曹可凡、袁鸣、张丹丹、骆新、陈蓉、陈辰、林海、王帅等将联袂主持这台晚会。

  实时

  报道灾情 直播捐款

  今晚的赈灾晚会,将突出“实时”性。

  记者昨天从晚会筹备组了解到,晚会现场将展现大约20分钟的新闻综述,东方卫视记者从台湾发回来的最新灾情报道将穿插在晚会中播出。同时,晚会现场还将播放台湾四兄弟救出同村131人等感人事迹的录像。

  另外,晚会还在江苏南京、湖南长沙、浙江杭州、广东深圳、四川成都等地设立直播点,通过连线实时反映各地民众踊跃捐款捐物的情况。

  参与

  明星接线 名单待定

  今晚的直播持续4个小时,晚会现场将开通一百部爱心热线电话。如果您想通过晚会捐款,请拨打010-65995999。

  晚会的直播热线电话,将在晚会现场开通,也就是从今天晚上7时30分开始,正式开通。明星担当接线员的具体名单,也在最后的商讨中。

  两岸孩子 共诵唐诗

  节目中还特别设置了两岸孩子对话、一起游戏的环节。“512汶川大地震”幸存的孩子将和台湾的孩子们现场互动,玩唐诗游戏,表达感恩的意愿。

  明星

  百位明星 助阵晚会

  今晚的赈灾晚会,可谓明星阵容强大,百位明星都将来助阵。他们有的直接来到现场,有的将通过录像表达爱心。

  截止到今天早晨,参加今天晚上赈灾晚会的到场明星,目前确定的有宋祖英、毛阿敏等。

  晚会筹备组的负责人对记者表示,凡是到场的明星,均会现场捐款。捐款具体数额是否公布,目前还在敲定中。“8月份是演员的旺季,各类演出很多。”该负责人强调,因此目前仍有一些明星是否最终能出现在晚会现场,将到今天下午3时左右最后敲定。

  该负责人说,成龙虽然已经定下将演唱《少年强》,但是通过录影带的形式,还是到场,还没有最后敲定。宋祖英将到场,并确定在成龙之后第二个出场。

  今晚,所有到场艺人均统一身穿印有赈灾主题的白色T恤。

  影视剧组 录像祝福

  很多电影、电视剧剧组也通过录像送上祝福和捐款。

  如章子怡、范冰冰、姚晨、何润东主演的电影《非常完美》剧组;胡军、孙俪主演的电影《机器侠》剧组;陈道明、王志文、梅婷主演的电视剧《手机》剧组。文/方芳

  重点节目推介

  节目内容 表演者 推荐理由

  《龙的传人》 群星合唱 海峡两岸为一家,遇到困难大家帮台湾民谣 明星联唱 明星将齐唱《外婆的澎湖湾》等台湾

  经典民谣《少年强》 成龙 成龙将唱励志歌曲《势不可挡》 王宝强 看王宝强,想起许三多的“不抛弃、不放弃”

  《祝你平安》 孙悦 孙悦久别舞台,重唱成名作表达对台湾的祝福

  《永不放弃》 阿信 台湾歌星,表达台湾人民战胜灾害的决心

  《因为爱》 苏有朋 台湾歌星,想起台湾曾经的《青苹果乐园》

  今天确定到场的明星

  宋祖英 毛阿敏 孙悦 郭达 潘长江 李金斗 周迅 李冰冰 齐秦 刘若英 许茹芸 濮存昕 蒋雯丽 柳云龙

  已确定参加晚会但尚未确定到场的明星

  成龙 章子怡 李连杰 陆毅 张涵予 王宝强 陈凯歌 冯小刚 郎平 姚明 刘翔 郭晶晶

  背景介绍

  “莫拉克”风灾肆虐

  据台湾“中央灾害应变中心”昨日晚间公布的“莫拉克”风灾灾情统计,到昨天晚上10时为止,“莫拉克”台风造成全台共136人死亡、386人失踪、45人受伤。

  农林渔牧损失累计新台币134亿528万元。

  浏览更多传媒资讯,欢迎点击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