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记者在基层”文艺晚会慰问建设者

2009年08月21日0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竞宇)天津电台“百名记者在基层”慰问市重点工程建设者晚会19日晚在西站建设工地举行。天津电台“百名记者在基层——生活大体验”小分队的队员和部分播音员主持人为现场1000多位工程建设者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晚会。


  晚会上,中国播音员主持人金话筒奖获得者孙阳等为观众深情朗诵了歌颂建设者的诗篇《致敬!光荣的城市建设者》。电台播音员、主持人和应邀前来的文艺工作者为城市建设的功臣们表演了歌曲、相声、歌舞等,受到了热烈欢迎。

  据悉,本次晚会既是天津电台对西站铁路枢纽工程建设者的慰问,也是天津电台“百名记者在基层”生活大体验小分队活动的汇报。从2006年起,天津电台在深入开展“三项学习教育”活动中创造性地开展了“百名记者在基层”系列活动,分批组织编辑、记者、主持人到重大项目工地、新农村建设一线、抗震救灾现场、革命老区和西部山区等深入基层、体验生活、采访报道。到目前为止,共有40余批400余人次参加了活动。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