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爆刘德华小费赠保安已身处朱宅 朱丽倩神情哀伤(组图)

2009年08月21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1日电刘德华绯闻女友朱丽倩的父亲朱金城于本周二(18日)突然病逝,享年73岁,消息指华仔与朱丽倩实时飞往大马奔丧。华仔24年来一直对恋情保密,今次前往大马送别“岳父”亦极之低调,整天躲在朱家大宅不见影踪;但有保安人员说华仔曾给他马币10令吉,叮嘱加紧留意四周环境。明日朱父出殡,估计华仔应会现身,送别“岳父”最后一程。

  超度仪式 朱丽倩神情哀伤

  “明报”消息,朱丽倩父亲逝世消息传出后,除大马传媒外,还有陆续飞往当地的香港传媒,聚集在朱家采访,大宅保安日见严密,铁门深锁,以防外人进入。朱家为严防传媒混进去采访,增聘保安人员至7名。传媒各出奇谋想入内,但都被保安盯紧。

  大马传媒报道,大宅外布置灵堂,前晚7时30分治丧处进行朱父的超度仪式,朱丽倩与兄妹、多名朱父的内外子孙,神情哀伤出席,但一直未见华仔影踪。有指华仔身在朱家内,刻意不想身影曝光。屋内保安森严,灵堂工作人员及吊唁的亲友都不准进入,因此特别在屋外放置流动厕所供亲友使用。

  
华仔小费赠保安

  虽然华仔未有露面,但有保安人员向传媒证实他身处朱家内。保安指华仔前日早上走到朱家外的察警亭,亲自找他谈话,给他马币10令吉的小费,叫他多加注意附近环境。曾有传华仔与朱丽倩带同小女孩同赴大马,但邻居童小姐说这两天没看到朱家有小孩子出来。

  朱父遗体将于明日(22日)早上10时出殡,11时入土为安,葬于新街场福建义山,与亡妻同葬于双穴墓位。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