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富汗驻华大使称担心安全状况 不欢迎外国军队

2009年08月21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阿富汗驻华大使巴辛
阿富汗驻华大使巴辛

  阿富汗驻华大使:我担心安全状况

  于 盟

  当地时间8月20日上午7时,阿富汗总统选举投票正式开始,据悉此次大选约有1700万注册选民。大选能否顺利进行?新政府何时能为阿富汗带来期待已久的安定团结?外国驻军对国内局势有何影响?带着这些问题,记者在大选当天采访了阿富汗驻华大使巴辛。

  对于大选,巴辛大使表示:“我担心大选的安全状况。大选对于阿富汗来说十分重要,因为阿富汗人决心要选出自己的政府,希望享有和平。

但是安全隐患也不容忽略。我个人身在海外,由于技术原因我无法投票,但是我的心和我的国人在一起。”

  对于新的政府,巴辛说自己最大的期待就是看到阿富汗民生和安全状况的改善。他说这离不开国际社会的支持。对于北约部队在阿富汗的驻军,巴辛表示这是个困境。他说:“阿富汗人不欢迎外国的军队,但是面临这样的安全局势,也非常无奈。”

  提到美国总统奥巴马今年3月出台对阿富汗的新举措,巴辛强调奥巴马的反恐政策其实出自阿富汗政府。巴辛同时呼吁,要加强区域内反恐合作,充分沟通,不给基地组织和塔利班分子留下任何可乘之机。

(责任编辑:wenjie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