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监狱体制改革工作座谈会结束 吴爱英出席会议 张苏军作总结讲话

2009年08月21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烟台8月20日电记者赵阳监狱体制改革工作座谈会今天在山东烟台结束。司法部党组书记、部长吴爱英出席会议。司法部副部长张苏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地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监狱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按照这次会议的部署和要求,切实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推进监狱体制改革,努力完成改革目标任务。


  张苏军指出,这次会议取得了明显成果,同志们进一步提高了对加快推进监狱体制改革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推进改革的信心和责任感、紧迫感,进一步明确了改革的方向和任务、措施。

  张苏军强调,各地要抓紧向党委、政府和分管领导同志汇报这次会议精神,积极争取党委、政府的重视和支持,解决监狱体制改革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面推进改革。要迅速将这次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传达到广大干警职工,组织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凝聚智慧和力量,进一步调动广大监狱人民警察和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引导大家真正理解改革,积极支持改革,热心参与改革。要抓紧研究制定加快推进监狱体制改革的工作方案,根据改革的进展情况,制定具体的工作时间表,进一步明确改革措施和实施步骤,把各项任务和职责细化、分解,逐级落实到相关领导和责任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要进一步加强与财政等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协调解决监狱体制改革中的有关政策问题。要加强督促检查,努力把这次会议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

  张苏军最后强调,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按照吴爱英部长讲话中关于做好当前形势下维护稳定各项工作的要求,切实承担起第一责任,进一步强化维护稳定各项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确保监狱劳教场所安全稳定,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为确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作出积极贡献。

  山东省副省长郭兆信,司法部党组成员、中纪委驻司法部纪检组组长韩亨林出席会议。会议由司法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如林主持。

  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江苏、浙江、安徽、福建、山东、河南、广东、四川、贵州、云南、西藏、新疆等17个省(区、市)司法厅(局)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监狱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介绍了本地监狱体制改革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