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徽宁国:民警、群众英勇“接力” 救援落水男童 两人牺牲

2009年08月21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专题:

  新华网合肥8月21日专电(记者詹婷婷)记者从安徽宁国中溪镇派出所获悉,17日下午4点左右,一名男童在宁国中溪镇凤凰村朱家坝游泳时溺水,先后有多位群众下水“接力”救人。最后,男童顺利获救,但当地狮桥森林公安派出所副所长曹军和中溪镇凤凰村茶叶坑组青年、现就读于安徽涉外经济学院的大二学生芦帅因救人而光荣牺牲。


  宁国中溪镇派出所警官洪斌表示,接到报警电话后,当地派出所马上组织了40多名警员赶赴现场设法救人。“群众英勇下水救人很让人感动,但是报警时间太晚。如果能在第一时间报警,结果也许会比现在好一些。”洪斌言语中透露着遗憾。

  洪斌向记者介绍,当时男童溺水时,20岁的芦帅和15岁的张志华在附近钓鱼,闻声马上过来下水抢救,但由于水流湍急,内藏漩涡,两人也被卷入水中。此时村民项文斌闻讯赶来跳入水中,凭借过人水性救起张志华和最先落水的男童。但芦帅此时已经消失在漩涡之中。之后,又有两名村民张宏兵和廖小兵自愿下去救人。然而,两人未能成功,反而也被漩涡吞噬。千钧一发之际,路过的狮桥森林公安派出所副所长曹军见到此情景,也奋不顾身跳入水中,在抢救廖小兵的时候不幸牺牲。

  狮桥森林公安派出所警察、曹军生前同事王新华告诉记者,副所长曹军为人正直,对工作认真负责,和所里同事关系也都很好。“他女儿才9岁,这么小就没了爸爸真是让人心疼。”王新华说。

  据悉,宁国市相关部门正在就此事件进行善后处理工作。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