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治酒驾专项行动共查违法行为11696起 醉酒驾驶占了14%

2009年08月21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北京8月20日讯记者徐伟记者今天从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了解到,截至8月20日8时,全国治理酒驾专项行动共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11696起,醉酒驾驶1637起。

  据悉,在查获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中,驾驶人血液中酒精浓度超过80mg/100ml属醉酒驾驶的近14%,让人触目惊心。
针对这一现象,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表示,严查酒后驾驶将坚持不懈抓下去。

  为从源头上减少酒后驾驶行为的发生,辽宁、湖北等地公安交管部门联合电视、广播、报刊等新闻媒体及电信部门,宣传酒后驾车的危害性,在酒店、夜市、酒吧等易发生酒后驾车的场所摆放提示桌签,粘贴宣传标语和画报,鼓励大型酒店发展专、兼职交通安全宣传员,在大厅(大堂)设置“酒后代驾”服务点,做好酒后驾驶的劝阻和宣传工作。同时,为新注册的“代驾”公司做好“代驾员”聘用的咨询服务,帮助“代驾”公司选聘无不良驾驶记录的驾驶人员从事代驾工作。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