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持自制手枪盗窃 与武警对峙8分钟被擒获

2009年08月21日09: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歹徒被围在室内,手持一把自制手枪与警方对峙。8分钟后,受到警告的歹徒被武警战士踹掉手枪生擒。8月18日,唐河县警方向武警南阳支队发函,主动为在8月14日凌晨协助他们抓获歹徒的武警官兵请功。

  8月13日17时,武警唐河县中队接到求援电话。
唐河县公安局通报,今年以来,唐河县农民刘根、安家双形成一个盗窃团伙。这个团伙大量盗窃南阳油田原油,流窜盗窃摩托车、轿车,并暴力袭警,近期又购置自制手枪,并悄悄逃回家中。警方要求武警派兵协助抓捕。

  8月14日凌晨,抓捕指挥部获悉,犯罪嫌疑人刘根正在唐河县的家中。凌晨1时15分,参战官兵火速赶往抓捕现场,占领有利地形潜伏。凌晨2时55分,派出所民警以例行检查为名,开始敲门,要求刘根起床接受检查。

  喊话持续了5分钟,见没有回应,武警官兵正要强行入室时,光着上身的刘根突然打开房门,右手持枪对着正面喊话的民警大叫:“谁敢抓我,我就开枪打死他!”

  现场气氛骤然紧张,参谋长耿普打出手势,指示潜伏在门两侧的官兵准备强行抓捕,同时命令狙击手何伟鸣枪示警。

  只听“砰”的一声枪响,埋伏在门两侧的突击队员张军旺、张文杰、刘增辉应声冲进屋内。听见枪响的刘根还没反应过来,张军旺飞起一脚击中了他拿枪的右手,手枪应声落地。张文杰、刘增辉猛扑上去,将刘根死死地摁在地上。

  8分钟,一场对峙宣告结束。在现场指挥的唐河县公安局副局长柳长卫竖起大拇指说:“武警官兵就是过硬!”(通讯员 王旭 柏友亮)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