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博尔特打破200米世界纪录 罗伯斯110米栏受伤出局(组图)

2009年08月21日09: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8月20日,在德国首都柏林,牙买加名将博尔特(左)在田径世锦赛男子200米决赛中冲刺。当日,“飞人”博尔特以19秒19的成绩夺得男子200米冠军并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新华社记者武巍摄

  新华网柏林8月20日电(记者杨明 王子江 刘国远)牙买加“闪电”博尔特20日晚在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200米决赛中,以19秒19的惊人成绩,刷新他自己保持的19秒30的世界纪录。同日,古巴奥运冠军罗伯斯却遭遇不幸,在男子110米栏半决赛中,大腿严重拉伤,被人搀下赛场。

  继三天前创造耸人听闻的百米9秒58的世界纪录后,1米96的“巨人”博尔特今晚再次显示他独步天下的实力,大幅度地打破了他自己保持一年之久的19秒30的世界纪录。“我感觉很好,这次比赛对我来说是场庆祝宴会,我今天要睡个大觉,庆祝我的生日,”博尔特说。

  获得200米银牌和铜牌的选手分别是巴拿马的爱德华(19秒81)和美国的斯皮尔曼(19秒85)。

  8月20日,在德国首都柏林举行的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110米栏半决赛中,古巴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奥运会冠军罗伯斯(中)受伤退出比赛,无缘冠军的争夺。新华社记者武巍摄

  世界纪录保持者、奥运会冠军罗伯斯在男子110栏半决赛中跨过三个栏后,大腿拉伤终止比赛。他在复赛时就感觉大腿后群肌肉不好,以小组第3名的成绩勉强进入半决赛。今天半决赛前,他似乎很有信心参赛,起跑前立起一根手指表示第一非他莫属。这次受伤看上去很严重。
他在跑第一个栏时就不对劲,踢倒了前三栏后,他捂着腿退下场,被两个人搀了回去。

  这使人们想到了北京奥运会上因伤退赛的刘翔。目前,刘翔的伤势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罗伯斯的受伤使刘翔复出后少了个劲敌。世界两个高手前后受伤,命运跟他们开着残酷的玩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