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格达市中心爆炸疑因安全部门有“内鬼”

2009年08月21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8月20日报道,伊拉克军方发言人卡西姆?穆萨维称,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发生伤亡惨重爆炸事件之后,11名来自伊拉克警方、军方的将领因失职被捕,被捕官员主要负责巴格达的安全、交通和情报工作。


  穆萨维表示,此次武装分子的袭击反映出安全部门的疏漏,属于伊拉克安全力量的失职。

  另一名发言人卡西姆?阿塔更是爆出,根据巴格达的规定,19日当天装载炸药的汽车炸弹属于违禁车辆,不应该会出现市中心。

  爆炸事件发生后,巴格达政府建筑和各大商业中心都开始严加防范起来。伊拉克还准备采取更加严格的安全措施,包括增加地面武装力量,严格关卡的检查等。

  星期三(8月19日)发生的连环炸弹攻击造成至少95人死亡,500多人受伤。先后间隔数分钟的两个卡车炸弹分别在位于政府财政部和外交部大楼外面爆炸,造成严重破坏。其中在外交部大楼外爆炸的炸弹就在戒备森严的绿色区域附近。伊拉克总理马利基下令对巴格达的安全状况作认真检讨。

  (环球在线:于盟)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