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里皮穆里尼奥舌战升级媒体挖苦狂人是事儿妈

2009年08月21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本报讯 里皮与穆里尼奥的口水战升级。昨天,国际米兰主帅虽然称“不想和里皮废话”,但还是说了不少。

  此前,意大利主帅、“银狐”里皮在谈到新赛季意甲时认为“尤文将捧杯”,并比较了米兰双雄和尤文三队主帅。
对此,“狂人”穆里尼奥很不高兴,“这是我执教生涯首次听到一位受人尊重的国家队主教练公开支持某队,这不尊重其他球队”。里皮随后对此道歉,并强调这仅是个人预测。

  不过,向来牙尖嘴利的狂人还不算完。他昨天在国米官网上说:“我不想浪费时间去回应他,因为工作很忙,但我想我也有权说两句。观点不同没关系,但作为国家队主帅不该如此直接地表达。卡佩罗、博斯克绝不会这样,因为他们都很睿智。还有,我从没和费拉拉、莱昂纳多说过话,他却拿我和他们比较,我很不理解。”

  对此,意大利媒体支持里皮。《新闻邮报》讽刺称,国米主帅试图营造在英超时的心理战氛围。《共和报》言辞更激烈,直斥狂人是“歇斯底里的事儿妈”,“穆里尼奥陛下被冒犯了!我们必须每天歌颂国米”。(记者周磊)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