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2元两碗米粉引争执 店内收银员挥刀刺死顾客

2009年08月21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为了价值22元的两碗桂林米粉,店方和顾客由动口到动手,最后酿成一人死亡的悲剧。昨天(20日),(上海市)徐汇区法院一审以故意伤害罪判处店员周文成有期徒刑12年、剥夺政治权利2年,并赔偿被害人家属经济损失共计88.6万元。


  周文成是漕溪北路上“周记桂林米粉店”的收银员。今年1月8日晚,谢先生与同事一起到该店用餐,并与同事在点餐后争相为两碗米粉付款。由于谢先生认为他与同事重复支付了餐费,要求收银员周文成退款。而周文成则否认了多收餐费,两人遂发生争执,并发生肢体接触。周文成拿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向谢先生挥刺,致其左上臂上段内侧肱动脉断离,右侧腋窝、左胸外侧、右背部等多处创伤,失血倒地。

  事发后,周文成在他人帮助下乘出租车将谢先生送至市六医院抢救,经在场群众报警,公安人员到现场和医院调查,周文成向公安人员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次日凌晨2时,被害人谢先生因抢救无效死亡。(徐蓓丽) (来源:解放日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