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港淫警籍口调查非礼强奸4少女 曾做卧底获嘉奖

2009年08月21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30岁警员梁礼仲,承认在警署认人室内分别强奸及非礼4名少女,还押候惩。

  人民网8月2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曾获多名指挥官嘉许、以卧底身份破获60个烟窟的旺角警署刑事调查科探员梁礼仲,沦为警队“性猎人”,因滥用职权盗取4名少女的资料,藉言协助调查,分别将她们带到认人房内大肆侵犯。梁昨承认一项强奸、3项非礼及一项意图妨碍司法公正罪。法官将案件押后至下月18日判刑,以取被告心理及精神科专家报告,评核其重犯的机会。
警队“一哥”邓竟成在法庭判被告罪成后,亲自致电各受害少女致歉。

  被告梁礼仲(30岁),1995年中五毕业后曾任职侍应2年半,1998年6月加入警队,至去年11月被捕已于警队工作10年半。被告于2004年结婚,3年后离婚,被捕前与母亲同住于大角咀。

  被告认一个月内非礼3女

  被告昨承认一项强奸及3项非礼罪,另他被控11项不诚实使用计算机罪,12月22日于区域法院提讯。案情透露,首名受害人为一名17岁少女,事主曾卷一宗由旺角警署处理的案件。去年11月初,被告要求事主就一宗商业诈骗案助查;事主于同月14日晚7时30分,偕母到旺角警署,被告带事主到认人行列室的疑犯集合室,其母则在报案室等候。被告于集合室内一直对着事主的胸部虎视眈眈,又指她胸部颇大,然后捉着她双手;被告又将事主抱起,再掀起她上衣抚弄其背部,事主挣扎并着被告不要触摸她,但被告却脱掉裤子露出阳具,事主害怕并以双手掩眼,被告穿上裤子后,事主便要求离开,被告于是将她带回报案室。此后5日,被告共发送16个电话短讯给事主。(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